2018巴黎車展報導:smart For Two Pure Black Edition特仕車
AUTONET記者:Allan(10/04/2018星期四)
在汽車上向外界彰顯自己的不同,大眾最先看到的除了車身造型,其次就是車身顏色,DAIMLER在本次的2018年巴黎車展上就有這樣的產品,由旗下品牌推出的smart For TwoPure Black Edition特仕車。

smart For Two這款車相信讀者並不陌生,雙人座的設定受到許多年輕人和部分喜愛小車的民眾喜愛,在台灣的能見度也相當高,而這次推出的特仕車除了擁有搶眼的消光黑外,在車身的部分版件以紅色來點綴,搭配帶有PureBlack徽章的16吋黑色鋁圈,顯現出與眾不同的視覺效果。

在內室的部分也與外觀相呼應,同樣使用了大量黑色版件做鋪陳,在方向盤和座椅也使用紅色車縫線作點綴,座椅具有加熱功能和自動恆溫系統,在選配上,車廠也提供LED和較大的觸控螢幕。

至於動力上,原廠提供三種動力規格,分別是898 cc汽油引擎(最大馬力 89hp)、999 cc汽油引擎(最大馬力70 hp)和EQ電動馬達(最大馬力80 hp)等三種規格,在電動版車型會以EQ徽章進行區分,該車預計會在明年開始交車,未來台灣市場是否也會引進,我們也會持續關注。


 
 
10/04/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