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巴黎車展報導:RENAULT EZ-Ultimo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10/04/2018星期四)
巴黎車展上,RENAULT也推出了由Laurens van den Acker團隊所研發的EZ-Ultimo概念車,不過由於該車極為特殊的架構以及功能性,可說是完全顛覆了人們對於豪華電動車的既有概念。

外觀部分,深綠色的前車身配合從中央延伸至車尾的網狀金屬設計可說是在濃厚的設計感中帶著一絲古典氣息。此外,車燈也一路延伸至輪拱位置,這樣的設計也為整體架構添增了俐落感。

進入車內後,旋轉式前座也能挪出更多空間,讓乘客能更加容易地進行出入。而為了塑造出頂級的座艙質感,內裝也採用了美國胡桃木地板、天鵝絨座椅甚至連大理石材質也融入內裝元素中,而全景式天窗的設計也讓乘客能享受美好星空。雖然該車擁有5800X1350X3880mm的車身尺碼,但在設定上僅為三人座,從這點可看出概念車在設計上的理念堅持。

在自動駕駛系統方面,該車擁有四級自動駕駛等級,這讓車輛得以在情況允許下免除人為操作,動力部分,採用前輪驅動的該車除了能提供511km的單次充電行駛距離外,同時也搭載了無線充電功能,以該車將近1800kg的車重表現來看,能擁有這樣的續航表現可說是相當優秀。


 
 
10/04/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