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an Horner表示Valtteri Bottas的角色不用動腦都知道
AUTONET記者:瓢蟲(10/04/2018星期四)
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表示Valtteri Bottas在2018年擔任2號車手的角色很明顯,但他對MERCEDES-BENZ預先沒有做好功課略感疑惑。

「很容易忘記的是F1是一項團隊運動,說到底車手是為車隊在比賽的。我想說的是,有一點讓人疑惑的是他們事先沒有討論過,也沒有就比賽中會那麼做達成一致。」Christian Horner表示:「我理解Valtteri Bottas不是特別高興,今年他的角色一目了然,你不需要動腦子就知道。」

Valtteri Bottas本賽季還未嘗勝績,原本在亞塞拜然站與勝利近在咫尺,卻在倒數第三圈意外爆胎。MERCEDES-GP領隊Toto Wolff坦言他明白勝利對Valtteri Bottas重建信心有重大意義,但為了兩項世界冠軍的大局考慮,不得不力保Lewis Hamilton在俄羅斯站的冠軍。



 
 
10/04/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