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聽輪胎的聲音,PIRELLI與IXOOST合作推P Zero造型喇叭
AUTONET記者:Allan(07/26/2018星期四)
跑車除了要有優越的性能,還必須搭配可以承受車輛性能的輪胎,來自義大利的PIRELLI是許多超跑完加或是車廠的選擇,該公司旗下最知名的產品就是P Zero,自1986年首次亮相以來,一共推出10款系列作品,旗下設計公司PIRELLI DESIGN近日與義大利音響大廠IXOOST合作,推出與這款輪胎同名的藍芽音響。


雖然這款音響並不能夠在路上奔馳,但你可以坐在沙發上享受,從100瓦的處理器所發出的聲音,除了配有一個功率強大的擴大器,另外還配有一個100 mm的中低音喇叭和25 mm的高音喇叭,除了具有與實際輪胎相同的外觀,這個新商品主打的是以純手工和義大利製造。

配有目前最新的4.0藍芽APTX技術,使用者可以利用藍芽連接任何具有藍芽功能的電子產品,在無線連接的情況下仍然具有最好的播放效果,該產品還有九種顏色的配置,而九種顏色配置靈感,是來自區分不同競賽使用的輪胎顏色。

這項新產品並不具有跑的功能,但它具有現代科技的技術,用戶可以利用這項商品撥放轉播時的影像,享受賽事的零場感,另外這項產品的大小直徑為330 mm高度為200 mm,體積可以說是相當龐大,換個角度想,在不使用的情況下這也算是一個特別的擺飾,而原廠目前並沒有公布這項產品是否會販售,我們也將持續為您關注。



 
 
07/26/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