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 Stonic中國版-東風悅達起亞奕跑KX1即將量產上市!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26/2018星期四)
產品定位介於KX Cross與KX3運動休旅車之間,將成為東風悅達起亞第三款小型SUV,而基本上新車則完全依照國際版本設計原樣,但針對當地消費需求與競爭態勢,東風悅達起亞還是與韓國原廠合作專屬打造的更精緻的內裝配置。


奕跑KX1內裝儀表設計專屬為當地市場打造
而為了與前述二款運動休旅車區別,東風悅達起亞奕跑還將以KIA KX1之名同步宣傳,而這款運動休旅車的內裝儀表,可以說完全針對中國市場打造,當然也將提供包括搭配外觀凸裝的細部飾板彰顯其運動與個性化風格,最大視覺焦點莫過於位於中控台上的觸控車載平台螢幕,而且頂級版本更將標配包括恆溫空調、引擎啟閉按鍵、胎壓偵測系統,車載平台則可與百度CarLife、蘋果CarPlay作業系統連結。

至於外觀大致上保留國際版KIA Stonic的設計風格,車身外部尺碼為4100╳1735╳1503mm(含行李架高度為1533mm、軸距為2570mm),而略小於北京現代昂希諾(HYUNDAI Kona-Eucino)。而且頂級版本也將導入包括ADAS先進駕駛輔助科技等配置。

動力系統方面,東風悅達起亞奕跑KX1運動休旅車,初期將僅提供一具汽油1.4L的自然進氣引擎,而且最大馬力將有95與100hp等調校,分別將搭配五速手排或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全車系均為FF前置引擎前輪驅動配置。


2018台北世界新車大展首發的國際版Stonic內裝
KX Cross
KX3

 
 
07/26/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