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東京奧運新亮點,TOYOTA e-Palette穿梭選手村
AUTONET記者:Allan(07/26/2018星期四)
即將在2020年於東京舉辦的東京奧運會和殘奧會,日本政府正積極的趕工,前些日子日本政府也決定奧運會的吉祥物,可以看得出來,該國對於奧運會的重視,在選手村的運輸方面政府也是別有用心,決定要使用TOYOTA所研發的e-Palette自動駕駛電動車來運送選手。

這款名為e-Palette的自動駕駛車輛,是車廠在今年1月時所發表的,整體外觀就像是正方形的盒子,使用側滑門的設計配有八個輪胎,除了搭載最新的自動駕駛技術,該車還具有物流或是商品銷售的功能,另外,該車還具有人工智慧(AI)能夠透過語音功能指定導航路線。

除了這款自動駕駛車確定會使用外,日本TOYOTA還會提供奧運會多達3000輛的官方用車,考慮到環保問題,所以以官方用車將會以純電或是混和動力車款為主,車廠首席執行官Toyoda Akio發表評論表示:「為了實現全世界的人們都能夠享受安全安心自由移動的社會,我們將不遺餘力作出努力。」

即將在東京舉辦的2020年奧運會,不止是一場世界矚目的運動會,相信也會是一場展現,日本汽車製造業在自動駕駛和新動力技術上最好的發表會,我們將會持續為您追蹤相關訊息。


 
 
07/26/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