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領域代言人,Laia Sanz成為CUPRA品牌大使
AUTONET記者:Allan(07/16/2018星期一)
只要是有在關注摩托車賽事的朋友一定對Laia Sanz不陌生,她是一位備受矚目的國際賽車手,但最近她除了在摩托車方面有不錯的表現外,她還跨領域成為SEAT新Cupra的品牌代言人。

車廠之所以會向中她作為品牌代言人,是因為她對於賽車的熱情而被向中,目前她已經獲得18項世界冠軍,其中五項事Enduro世界錦標賽,車廠表示騎士就像是Cupra一樣,將偏見放一旁,為了致力於賽車運動的女性開闢一條新的道路,車手Laia Sanz也為了參加Cupra TCR比賽正在Montmelo賽道上加緊練習。

之後她將會在巴塞隆納加泰隆尼亞賽道上與JordiGene、Alba Cano和Francesc Gutierrez一同參加Cupra TCR比賽,這支隊伍將會是兩男兩女的組合,豐富且充滿技術的新團隊反映出品牌的突破性和創新發展Laia Sanz向外媒表示:「成為SEAT的新品牌代言人對我來說是一種榮幸,重新塑造Cupra是這次代言的重要目標之一,這會是一項獨特並且具有刺激性的體驗。」,CUPRA賽車總監Jaime Puig補充說道:「我們很自豪的能夠讓Laia成為新的代言人,因為她和品牌一樣都具有喜愛比賽和保持不變的運動精神。」


 
 
07/16/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