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攻緊湊休旅市場,名爵全新HS官圖釋出
AUTONET記者:丹丹(07/16/2018星期一)
為了在競爭激烈的中國休旅市場獲得產品先機,近日名爵也緊鑼密鼓地針對旗下最新SUV車型--HS進行宣傳活動,並且表示新車除了將搭配全新車聯網系統外,同時也將提供多樣化的科技系統,讓駕駛們得以享受到新車所帶來的便利化功能性。

作為新車的產品重點,座艙內部可說是大幅地展現出名爵充滿現代感的設計語彙,其中包括酒紅色豪華皮質座椅以及中控台飾板,當讓內裝整體呈現出強烈的包覆氛圍。而為了強調車內的科技功能性,中控台也特別採用了10.1吋浮游式中控台,值得一提的是,為了強化行駛時的樂趣,車內也搭載了配有64色的氣氛燈,駕駛亦能透過語音控制的方式進行細部操作。而作為新車的另一項賣點,被車廠定位為互聯智行的車聯網系統除了搭載了人工語音系統外,其他包括手機遠程控制系統以及主動導航皆在使用名單之內。

安全系統方面,新車也提供MG PILOT智能主動控制輔助系統,其中包括後方盲點偵測系統,彎道輔助系統等針對行車盲點進行偵測的多樣化科技。動力方面,新車根據不同車型提供1.5L以及2.0L渦輪增壓引擎,其最大馬力可達169hp以及220hp,並且根據駕駛需求提供六速手排與七速雙離合變速箱。


 
 
07/16/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