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戰將,MASERTAI新年式Levante GTS官圖釋出
AUTONET記者:丹丹(07/16/2018星期一)
作為車廠性能SUV的代表車型,MASERTAI新年式Levante GTS可說是近期即將登入中國市場中最受注目的車型之一,車廠除了於近日宣布新車將於2019年登入中國市場外,也於近日公布了新年式車款的最新定裝照,同時更釋出動力規格的相關資訊。

外觀方面,Levante GTS沿襲了過去Trofeo車型的設計架構,而在車頭方面也採用大量性能套件強化整體運動氛圍,頭燈方面也採用相當具有立體感的設計增加視覺上的層次感。而在車尾部分,新車在採用黑色包圍配合銀色底盤護罩後,可說是添加了不少設計感。此外,新車也提供21吋雙色輪供消費者做選擇。

內裝部分,車廠也特別在內飾部分採用大量碳纖維材質,其中最讓人印象深刻的設計莫過於電子換檔桿上的三叉戟樣式。而在座艙內部方面,新車也提供了Pieno Fiore高級全粒面真皮供選擇,配合內部所搭載的14個Harman Kardon揚聲器後,相信將能成為最為舒適的座艙皇宮。

動力方面,新年式車款將搭載一具3.8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以及八速自排變速系統,並且能發揮550hp最大馬力以及72.1kgm峰值扭力,從靜止加速至100km/h也僅需4.2秒便達成,而為了提供更為穩定的行車體驗,新車也搭載Q4智能全輪驅動系統。


 
 
07/16/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