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ert Kubica揭秘曾與FERRARI簽約 但拉力賽重傷終結夢想
AUTONET記者:瓢蟲(07/16/2018星期一)
波蘭車手Robert Kubica日前接受媒體採訪時透露,他原本已經與FERRARI簽訂了一份合約,但由於他在2011年F1賽季開始前參加拉力賽遭遇重傷,他的F1生涯也突然終止。

其實2012年賽季之前,Robert Kubica與FERRARI簽訂了一份合約,儘管已經過去了六年,但從未有任何一方公開承認過這一事實。Robert Kubica透露與FERRARI簽約之後,他曾考慮過不參加Andora拉力賽(就是讓他身受重傷的那場比賽)。「未來我要去的那支車隊,他們不允許我參加拉力賽。」Robert Kubica表示。Robert Kubica也承認他原本將在2012年與Fernando Alonso搭檔,為FERRARI車隊效力。

Robert Kubica說他與當時FERRARI領隊Stefano Domenicali簽訂了一份合約,但薪水要比在RENAULT車隊少。「首要的目標是進入F1、第二是在F1站穩,這樣你才能賺到好名聲,這些要比進入F1難得多。第三你要贏得世界冠軍或者成為一位FERRARI車手。我沒有贏得世界冠軍,最終我也沒有能夠成為FERRARI車手,但我非常接近。」Robert Kubica如此說到。




 
 
07/16/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