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跨界休旅還是新雙門跑車?JAGUAR註冊C-Pace商標
AUTONET記者:Allan(07/12/2018星期四)
兩年前英國車廠JAGUAR推出首款SUV F-Pace後,在SUV和跨界市場中一直穩定成長,目前,車廠旗下總共有三款SUV車型,但車廠對於這塊市場似乎有更大的野心,近日車廠悄悄的向歐洲當局申請了C-Pace商標。

車廠這樣的小動作讓外界出現兩種解讀,第一種是要推出全新的跨界休旅車款,C的意思就是Coupe,假設這個想法是正確的,那麼該車的主要對手會是BMW X4 LAND ROVER Evoque和MERCEDES-BENZ GLC等車款,另外一種可能就是車廠要推出新款跑車,將會推出一款全新的雙座跑車。

會有這樣的說法其實是不無可能,目前在車廠的產品中還是缺少一些商品,這樣的情況相較其他廠商會有明顯的產品不足,雖然車廠已經推出E-Pace跨界休旅車款的選擇,但就少了具有Coupe造型設計的車款,跑車市場中車廠也少了較小的雙門跑車選項。

除了C-Pace之外還有J-Pace大型SUV,這些目前都是車壇上的傳聞,如果C-Pace真的是一款跑車或是另一款跨界休旅車,底盤可能會使用旗下的底盤,大型SUV J-Pace則是可能與屬同集團的LAND ROVER取經,我們將會為各位讀者持續追蹤相關訊息。


 
 
07/12/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