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F1全新動力單元的規則面臨夭折
AUTONET記者:瓢蟲(07/12/2018星期四)
F1技術規則原定將在2021年出現大改,且賽事也在去年10月明確表示確定將在新引擎規則中刪除當前造價昂貴的MGU-H(熱能回收系統),F1的經營者自由媒體集團在巴林站期間再次確認了這一點,並且表示新引擎的成本將會被大幅縮減。

之前有傳聞表示全新規則將在6月底宣佈,但在上周的策略小組會議中,之前已經同意修改方案的四家動力單元製造商卻希望能夠保留目前的規則。而其中最為關鍵的原因則是目前尚未有任何新廠商願意在2021年製造F1新引擎,有傳聞考慮進入F1的VW集團尚未宣佈進軍F1的計畫,而在上賽季宣佈有計劃製造引擎的ASTON MARTIN則已經暗示將不考慮進入F1。

MERCEDES-GP領隊Toto Wolff就在會議結束後表示,在目前的情況下重新設計引擎沒有意義,他表示:「從FIA給我們的規則來看我們需要重新設計動力單元,但如果沒有新廠商要進入F1,重新設計是沒有意義的。」



 
 
07/12/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