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電車型參戰,PEUGEOT全新208將於2019年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07/12/2018星期四)
作為PEUGEOT最受注目的的B-segment車型,該車於2011年推出時便以靈巧且充滿駕馭樂趣的風格深受全球小車愛好者們的青睞,而隨著該車產品週期的到來,相信車迷們也對新年式車款懷有相當大的期待,根據近日外電報導,PEUGEOT執行長Jean-Philippe Imparato在訪談中表示,新一代車款將會於明年三月的日內瓦車展上登場,屆時新車也將以純電車型同時推出。

雖然面臨車輛新能源化的熱潮,但對於純電動車的布局,執行長卻表示近期車廠並不考慮以獨立電動車品牌的方式運行,而是採用於旗下各大車款推出油電混和亦或是電動車款,畢竟相較於電動車款的單一化,以擴充產品目錄的方式或許會是比較保險的作法。

至於新年式車款的其他資訊,根據此前外電所掌握的數據,由於新一代車款將採用CMP模組化平台進行打製,因此不論是車體重量或是車輛的燃耗表現都將有所提升,其中最大的賣點自然是純電車型的表現,據悉新車由於e-CMP平台的加持,未來單次充電行駛距離預計將達300km,屆時相信能在純電動車市中有著相當良好的競爭優勢。


 
 
07/12/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