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 Raikkonen承認撞上Lewis Hamilton被處罰是應得的
AUTONET記者:瓢蟲(07/12/2018星期四)
Kimi Raikkonen在F1英國站賽後承認,在第一圈中撞到Lewis Hamilton是自己的錯,並表示懲罰是自己應得的。

在決賽從竿位起跑的Lewis Hamilton表現不佳,連續被Sebastian Vettel和隊友Valtteri Bottas超越,而在三號彎Kimi Raikkonen的左前輪又撞到了他的右後輪,導致他打轉滑出賽道,直接掉到了隊尾。對此賽會在經過調查後,對Kimi Raikkonen做出了罰時十秒、超級駕照扣兩分的處罰。但由於這次事故,Lewis Hamilton最終丟掉了取勝的機會,而Kimi Raikkonen緊隨其後獲得第三。

「在第二或者第三個彎,我鎖死了輪胎,結果我撞上了Lewis Hamilton的車尾。」Kimi Raikkonen表示:「這是我的錯,所以那沒什麼問題,那是我應得的。我完成了十秒的罰時並繼續戰鬥,所以結果就是那樣了。當然,如果沒有那些錯誤和處罰,情況本來會更好的,但我盡力了。」



 
 
07/12/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