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艦王者 ASTON MARTIN DBS Superleggera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06/28/2018星期四)
作為Vanquish S的繼承者,ASTON MARTIN DBS Superleggera可說是完美體現出豪華跑車品牌的特有價值,其中誇張的線條曲線以及猛烈的動能表現更是讓眾多車迷們期待的特質,如今車廠也釋出了最新車型的定裝照,並且在展該車作為旗艦王者的獨特魅力。

既然身為品牌旗艦跑車,外觀部分自然也得做出有別於市面上常見的設計架構,新車除了於車身部分大量採用碳纖維材質以及鋁合金材質進行打製外,車頭部分也採用大面積進氣格柵並配合蜂巢設計體現出該車獨有的大氣風範。值得一提的是,為了強化新車的空力表現,新車在引擎蓋部分也巧妙地藉由散熱鰭片同時增加了整體運動氛圍。

內裝方面則沿襲了ASTON MARTIN獨到的豪華質感,除了在座椅以及車門採用黑色皮革以及木紋元素外,座艙內部也巧妙地運用紅色縫線以及菱形格狀的裝飾增加設計感,中控台也以懸浮式設計增加整體科技質感。而包覆A柱的Alcantara麂皮設計也著實強化了視覺上的層次感。

動力部分,新車搭載了承襲於於DB11的5.2L V12渦輪引擎,不過在性能表現方面,該車也獲得了車廠全力挹注,並且在經其巧手調校後,除了能發揮715hp最大馬力以及91.8kgm峰值扭力外,從靜止加速至100km/h也僅需3.4秒便能輕易達成,並且能達到340km/h的極速表現。



 
 
06/28/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