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締造新紀錄,BENTLEY Bentayga特別版車限量10台
AUTONET記者:丹丹(06/28/2018星期四)
作為本次派克峰(Pikes Peak)爬坡賽的焦點,BENTLEY Bentayga成功以10分49秒9的成績奪下了登山賽中最速休旅車型的稱號,而為了紀念本次的優秀成績,BENTLEY也決定以10輛的稀有數量推出Pikes Peak特別版車型。

根據目前車廠所釋出的情報,新車將會採用大量本次爬坡賽的元素,其中包括車身所使用的青綠色以及以山峰為設計架構的車體拉花,而為了強化紀念車型的競速氛圍,該車也搭載了以碳纖維材質為主要基調的前下巴以及後擴散器,輪圈也換上22吋綠色輪圈以體現出車輛的競速質感。內裝方面,除了在中控台部分佐以大量碳纖維元素外,同時也就由與車身相同的綠色內飾板與車體外觀做出呼應。

最後在動力部分,限量款車型採用6.0T W12渦輪增壓引擎以及八速手自排變速系統,並能發揮608hp最大馬力以及89.3kgm峰值扭力。不過相較於打破紀錄的競賽車型,新車自然還是會提供後座座椅等家用車型的設備,或許對於想要體驗賽車座椅以及防滾籠等設備的買家而言會是一項小缺憾。目前新車也預計於今年八月正式於歐美開單,相信屆時將能一睹新車的賽車風采。


 
 
06/28/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