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全新Supra最快明年第一季推出雙門雙座版
AUTONET記者:趙惠群(06/28/2018星期四)
即使BMW已經開始預告全新Z4即將進入量,但TOYOTA的Supra仍包著包裝紙,祕而不宣,我們現在看到的仍是它的概念車GR Supra Racing Concept,這台概念車在24小時利曼耐久大賽,才和TS050 Hybird賽車同台展示。

在Gazoo Racing賽車部門投入24小時利曼耐久大賽的同時,TOYOTA決定讓他們歐洲官方進行改款升,並且PO上有關Supra的一些訊息。代號之所以叫做J29,其實是對應於BMW Z4的代碼G29。它搭載一具很有個性的六缸前置動力,並配上後輪驅動。

官網上文章標題為「為操駕而生」(born to perform),TOYOTA把全新的Supra視為一台頂級賽車,從一開始它就和超級賽車同步開發。曾負責86跑車開發的Supra總工程師Tetsuya Tada向外媒表示,2019年初將會發這台表雙座雙門轎跑車。

直到最近Magna Steyr才代表BMW對外發訊息,表示G29的2019年式Z4即將2018年底在奧地利Graz開始量產。因此,仔細看目前已有的G29相關數據資料,J29如果它的歐規版本要在第一季交車給歐洲經銷商,那麼它應該和Z4的生產時間應該和Z4同步才對。

根據一項比較早由BMW所發布關於車型代號的報告,這台車將有3到4種動力選項,車型從20i到30i和40i,這些動力選項包括了2.0和3.0渦輪增壓引擎,並有特別調校的自排變速箱,另有一說,DCT雙離合器變速箱,據悉可能是ZF的8H扭力轉換器自排變速系統。

Tada表示,在24小時利曼耐久大賽獲勝之後,他也期待未來儈有Supra GRMN,雖然他沒有更進一步的說明。Tada的意思可能是說搭載競賽套件的Z4 M40i,它的未來TOYOTA版本未來可能會推出最大馬力380hp的動力版本。


 
 
06/28/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