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暗影,ALPINA B7 Exclusive Edition特仕車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06/28/2018星期四)
對於BMW愛好者們而言,改裝廠ALPINA可說是充分地展現出狂熱者們的訴求,尤其是那偏激的改裝語彙以及對動力單位的精緻刻劃,想當然耳也成為性能愛好者們的理想車型。近日ALPINA特別為加拿大市場推出了 B7 Exclusive Edition特仕車型,漆黑的外觀套件搭配B7特有的競速氛圍後,徹底展現出改裝廠的巧手工藝。

為了與鐵灰色的車體外觀相得益彰,改裝廠特別針對車頭鍍鉻飾條、尾管以及輪圈部分採用了黑色式樣,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專門為特仕車所提供的Black Sapphire Metallic金屬塗裝外,其他包括消光灰以及消光黑也都在本次的選搭項目中,讓消費者得以藉此展現出獨到的個人美學。內裝部分隨然還是以現行車款為基本架構,不過由於該車僅限量21台,因此座艙內部也特別加裝了鍍鉻限量編號牌。

動力部分,特仕車沿襲現行車款的動力結構,藉由一具4.4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該車得以發揮600hp最大馬力以及81.3kgm峰值扭力,從靜止加速至100km/h也僅需3.7秒便能達成,值得一提的是,改裝廠同時也針對中冷器以及渦輪等部件進行強化,讓車輛擁有更為穩定的行進表現。


 
 
06/28/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