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值將超過304億美元?電動車充電站將於2030年創下驚人產值
AUTONET記者:丹丹(06/11/2018星期一)
作為取代傳統內燃機車型的動力單位,純電車型的發展可說是大幅地改變人們的用車模式,並且對電池以及充電零組件產也都有著相當大的影響,根據美國市場調查公司ResearchAndMarkets的研究報告指出,隨著電動車的發展,未來光是電動充電站便能創下極高的產值,並且將於2030年達到304億美元的產值。

根據其研究報告指出,未來充電站將含括交流電以及直流電等規格,並且將涵蓋北美、歐洲以及亞洲等全球各大都會區。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純電車型的普及外,各國政府的補助以及獎勵措施也都將成為電動車成長的主要因素之一,而隨著全球對於排放汙染的重視,電動車的市場涵蓋率也將逐年上調。

在ResearchAndMarkets的報告中也指出,目前全球電動車充電站的市值以達53億美元的成績,若是未來能順利達到304億美元的市值的話,同時也代表成長41.8%的表現。其中中國市場將會市成長幅度最快的地區,根據目前的估算,2020年時中國將會有將近50萬的公共電動充電站完成安裝,而隨著印度以及泰國等國積極推廣後,也將刺激全球電動車產業的發展。



 
 
06/11/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