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es Leclerc表示他的夢想是2019年能駕駛FERRARI賽車
AUTONET記者:瓢蟲(06/11/2018星期一)
摩納哥車手Charles Leclerc表示,他正希望盡快在2019年賽季駕駛上一輛夢想中的FERRARI賽車。

自2016年以來這位Sauber車手就是FERRARI青訓營的一員,他一直被認為是未來的FERRARI車手,同時在賽道上累積更多的經驗。FERRARI在車手安排方面慣常的保守主義,代表Charles Leclerc在進入F1只有一個賽季就頂替Kimi Raikkonen被認為是不太可能的。但在加拿大站前,Charles Leclerc表示那正是他目前所希望的情況。
「目前那感覺起來並不實際,我只專注於這個賽季,我認為那是很重要的。」Charles Leclerc表示:「如果我現在就開始為明年可能發生的事分散我自己的注意力,那麼我不認為這對我來說將是正面的。當是要考慮明年的時候,我將會考慮這個問題,很希望我們有個機會能得到那個位子。」



 
 
06/11/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