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不到、但看得到,BMW M5不可能的任務新片擔綱演出
AUTONET記者:趙惠群(06/11/2018星期一)
BMW全新6代M5已在3月在台灣發表,但下單的人不一定買得到,因為今年配額只有50台,發表會前早就被訂去大半。第6集「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Mission: Impossible – Fallout),M5擔綱演出,做為主角伊森杭特(Tom Cruise主演)的座駕,不管是買不到或買不起的人,都可以在這部戲看到M5激烈的追逐戰,展現強悍的性能。

BMW此次再次與派拉蒙影業及電影製作公司Skydance Media合作,讓M5在「全面瓦解」戲裡入鏡,該片將在7月 27日北美首映。上一集不可能任務,由全新M3挑大樑,這次則是由M5露臉,BWM自2011年起就一直與這部經典電影合作,讓車入戲,而這次BMW提供的不只是M5,還有多款經典車與重機上場,包括1986 年的BMW 5 Series房車,還有BMW的7系列和BMW 重機R nineT Scrambler。

在這部新戲裡,阿湯哥和他的IMF團隊,包括Alec Baldwin、Simon Pegg和 Ving Rhames,搭配一些熟面孔如Rebecca Ferguson和 Michelle Monaghan,一起執三一項前所某有艱難任務,此次大製片克裡斯多夫邁考利(Christopher McQuarrie)也重新執導,同時撰寫劇本。劇情內容大致上是:由於過去的任務,使得中央情報局開始質疑起伊森的忠誠和動機;自此,IMF的成員們在遭到刺客追殺的同時,也試圖阻止全球性的危機發生。

戲中的伊森杭特駕駛的M5,披掛了M Performance的套件,包括黑色的腎形水箱護罩和碳纖維後視鏡外框罩,M5搭載的動力是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600hp,並配有BMW全新開發的M x-Drive高性性四輪傳動系統。


 
 
06/11/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