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推出,粉絲以LEGO打造經典FIAT 500
AUTONET記者:丹丹(06/11/2018星期一)
於1957年至1975年推出的FIAT 500車型可說是義大利最為成功的小型車款,尤其是該車承襲前身車型Nuova Cinquecento的設計架構,為該車型帶來了將近390萬輛的總銷售佳績。這也讓FIAT 500在現今的二手車市也有著不錯的表現。具近日外電報導,有一名粉絲自行組裝了一部LEGO版的FIAT 500模型車,並且將車門以及引擎等設計完美地再現。

這輛以1157塊LEGO積木所組成的模型車,除了保留車輛經典的線條設計外,其他包括引擎蓋以及行李箱都相當終於原作,而為了增加車輛的可玩性,作者除了為該車打造可開關式天窗外,其他包括備胎、千斤頂以及工具箱也一併「附送」。內裝部分,包括座艙內部以及儀表板等部件也都以充滿童趣的方式呈現,而可移動座椅、腳踏板以及煞車拉桿也相當具有模型的可變性。

雖然此一作品推出後立刻獲得車迷們的好評,不過目前該車尚未出現在LegoIdea的作品名單上,目前該車仍需獲得一定數量的支持率後才得以正式推出,不過根據官方數據,目前該車已有超過1600的投票數,目前最快也得將近半年的時間會上市。


 
 
06/11/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