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坡戰將,ACURA全新RDX最大馬力將達350hp
AUTONET記者:丹丹(06/11/2018星期一)
一年一度的派克峰爬波賽將於六月二十四日正式展開,對於各家車廠而言,該賽程可說是測試自家性能以及越野能力的最佳測試機會。而為了參加本次的爬波賽,ACURA也於近日公布了即將參賽的車型--2019年市RDX,並且針對此一嚴苛的環境針對各項數據進行調整。

根據此前車廠所釋出的資訊,新車將會針對整體動傳輸系統進行強化,其中包括那具2.0L四缸渦輪引擎,為了有效強化性能以及行進穩定度,新車也將搭載48伏特的輕型混和動力系統、增壓器以及中冷氣,這也讓新車得以發揮350hp的最大馬力,相較於標準車型的272hp可說是有著相當程度的強化。

除了針對動力進行升級外,內裝部分也藉由減壓裝置降低整體車重,而為了應對派克峰上惡劣的環境,車輛也針對全輪驅動系統進行優化,並且選用專用懸吊系統以及19吋鍛造輪圈以及Brembo前煞車卡鉗強化駕御穩定度。

除了RDX車型外,ACURA此次也派出了TLX A-Spec車型,該車除了針對動能表現進行強化外,同時也改良渦輪增壓器表現以及空力套件,配合經強化的3.5L V6引擎後,可為新車帶來500hp的最大馬力表現。


 
 
06/11/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