謠傳Robert Kubica可能取代Brendon Hartley為Toro Rosso出賽
AUTONET記者:瓢蟲(06/04/2018星期一)
傳聞波蘭車手Robert Kubica有取代Toro Rosso車隊Brendon Hartley的潛在可能,因為後者在本賽季的表現相當掙扎。

掌管Red Bull車手聘用的顧問Helmut Marko最近表示:「Brendon Hartley現在的表現並不能令人滿意,我們會耐心等候,看看接下來我們能做些什麼。」另外兩名潛在的候選車手是MERCEDES-GP預備車手Pascal Wehrlein以及FERRARI研發車手Antonio Giovinazzi。

不過法國媒體表示Red Bull可能寧願提拔Jake Dennis或者Sean Galael,但是這兩人目前都沒有超級駕照。目前Robert Kubica擁有超級駕照,而且是Williams車隊的候備車手,而且目前Williams內部也出現了一些問題,設計團隊以及技術團隊主管相繼離職。




 
 
06/04/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