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屆FORD傑出貢獻獎,PIRELLI榮獲金質世界卓越獎殊榮
AUTONET記者:Allan(06/04/2018星期一)
品牌要長久經營需要強大的幕後團隊,再者是給普羅大眾有良好的映象,這些對於任何企業或是集團來說都是必備的項目,近日第20屆FORD世界傑出貢獻獎公布了得獎名單,這次吸引了數家FORD的供應廠商前來報名,最終只有88加入選,其中PIRELLI獲得金質世界卓越獎。

PIRELLI是一家義大利輪胎公司,也是世界第五大汽車輪胎生產商,公司成立於1872年,從19世紀末開始生產輪胎,該公司最早的產品式自行車輪胎在1890年誕生,該宮總部設置在米蘭,業務範圍片部世界160個國家和地區,自1907年該公司開始參與賽車運動後,成為世界一級方程式錦標賽、摩托車世界錦標賽和許多世界知名的錦標賽的獨家供應商。

該公司北美執行長Marco Crola表示:「因為FORD所製造出來的汽車具有高科技和靈活性能力,和我們的輪胎成為了完美搭配全,這對我們來說是一個重要的合作夥伴關係,我們期待未來能繼續支持FORD,作為這次金質世界卓越獎的得講者,能夠在眾多參加廠商中脫癮而出對PIRELLI來說是一大成就,這也反映了公司在全球所有業務部門的質量流程和生產。」

FORD採購執行副總裁Hau Thai-Tang也表示:「我們的世界傑出貢獻獎表彰FORD汽車公司全球表現最出色的供應商所取得的傑出成就,像PIRELLI這樣的供應商是公司能夠繼續取得成功的關鍵,因為我們致力於成為全球最值得信賴的汽車公司。」


 
 
06/04/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