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jay Mallya辭去Force India董事 但是會續任領隊職
AUTONET記者:瓢蟲(06/04/2018星期一)
Vijay Mallya已辭去了Force India董事的職務,預計將把他的董事席位交給兒子Siddharth Mallya,但他依舊會擔任車隊的領隊。

Vijay Mallya表示他希望能夠專注自己的法律訴訟,並不想因這一點而影響車隊營運。儘管31歲的Siddharth Mallya是因演員與模特兒而聞名,他同時也在家族企業工作,並且是皇家挑戰者班加羅爾IPL版球隊的董事。「我依舊是領隊,我的辭職沒有遭到任何強迫,是我自己的決定,因此我的兒子將會替代我。」Vijay Mallya說到。

Vijay Mallya同時否認了MERCEDES-BENZ可能會加強與Force India的合作,藉由目前引擎和變速箱的合作延伸到成為其衛星隊伍。Vijay Mallya對此表示:「我沒有和MERCEDES-BENZ有任何討論,他們沒有對我們有任何接觸,所以這甚至還沒被討論過。」



 
 
06/04/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