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底特律車展搶先報:呈現高科技質感,DODGE Dart釋出部份內裝細節
AUTONET記者:Webber Lee(12/14/2011星期三)
以全新車型重回車壇的DODGE Dart,在FIAT集團的主導之下,以ALFA ROMEO Giulietta為基礎,結合DODGE車款的動感與經典造型元素,將會是未來小型掀背房車當中的閃耀的一顆星,而在日前原廠釋出局部外觀細節之後,今日再度釋出兩張內裝細部配備照片。

一點一點的把資訊放出來似乎已經變成炒熱話題的最佳手法,繼先前的四張局部外觀,DODGE原廠僅釋出儀錶板、觸控式螢幕面板以及車門內飾板的圖片,雖然以這點細節不太可能拼湊出Dart內裝的全貌,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在原廠的精心雕琢之下,Dart將會擁有相當年輕運動化的風格。

其中內裝部份將會呈現以駕駛人為中心的鋪陳,所以的配備將會以駕駛人容易操作為主要設計方向,而除了原廠提供的12種外觀車色、14種內裝配色與飾板的搭配、六款輪圈造型選擇、三款引擎動力配置搭配三款變速箱,DODGE Dart的產品內容可為是相當豐富;再加上CHRYSLER御用改裝品牌MOPAR所提供的上千種改裝套件,Dart將會是最能夠彰顯個人風格的中小型掀背房車。

未來Dart的車室內部除了會散發出令人熱血十足的光芒與氣息外,其儀錶板中央更是搭載了7吋TFT(Thin Film Transistor)液晶顯示螢幕,駕駛人能夠透過此依螢幕輕鬆閱讀包括導航、旅程電腦等行車資訊,而中控台的部份則是搭載8.4吋UConnect Touch觸控式多媒體螢幕,更加豐富車內的訊息娛樂。

而DODGE Dart在安全配備更是令人感到驚訝,除了全車結構的68%採用高剛性鋼材,還標配10具氣囊遙遙領先同級距的所有車款,同時盲點車輛偵測系統等安全配備,原廠也將列為標準配備。


 
 
12/14/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