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底特律車展搶先報:露出神秘側臉,LEXUS以新概念車展詮釋全新設計概念
AUTONET記者:Webber Lee(12/14/2011星期三)
東京車展才剛結束,緊接著一月初就是底特律車展即將登場,而全球各大車廠在這年度重點車展之一的盛會上,也都是精銳盡出。其中LEXUS目前更發表簡短的聲明,表示確定在明年1月9日的底特律車展上,以全新的概念車闡釋未來車款的全新設計方向。

LEXUS原廠表示,這輛概念車是由位於美國加州Newport Beach的Calty工作社所主導設計,而這並不是一輛未來LEXUS量產車的原型,主要的目的是表達未來LEXUS車款上將會擁有設計特點;就目前原廠所釋出的一張車頭側面照來看,這輛概念車應該會具備相當年輕化的外型與強烈的運動風格。

另一方面,LEXUS已經在今年推出新一代的GS車系,雖然原廠表示這輛概念車並不是任何一輛下一代量產車款的雛形,但至少可以確定的是在未來的ES與IS,都可以看到這輛全新概念車的外觀設計元素,而根據時程推估,全新世代的ES與IS車系也都將在2012年現身。

雖然目前LEXUS只釋出這輛全新概念車的一張車頭側面,但原廠也表示將在下周釋出更多細節,AutoNet汽車日報也將為讀者們持續密切關注。


 
 
12/14/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