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 Trucks佈局南美洲,I-Shift變速箱、11L柴油引擎導入量產
AUTONET記者:吳煌棋(12/14/2011星期三)
VOLVO Trucks除了推出的系列重車銷售表現亮眼之外,其實也不斷開發重車相關安全科技與動力系統,包含了環境與交通和諧共生的運輸概念,其中I-Shift自動變速系統,不僅幫助使用VOLVO重車的公司省下更多的燃料費用,同時也讓重車駕駛能更輕鬆地執行任務。

繼VOLVO Trucks宣佈將於2012年第三季在美國開始量產I-Shift自動變速系統,近日也宣佈位於南美洲的巴西廠也將展開11L共軌噴射柴油引擎,以及I-Shift自動變速系統的量產重任。

I-Shift智慧型變速系統2001年正式推出,10年以來,可說是VOLVO Trucks最為人讚賞的技術。換檔快速且不用離合器的設計,能在長途運輸過程中兼顧司機的換檔便利性與提高燃油使用效率。除了省下運輸成本之外,主要原因還是搭載此系統的VOLVO重車需求量相當的大,耐用度也獲得企業主與駕駛肯定。


 
 
12/14/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