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OPEL賣足關子,層層迷霧籠罩全新概念車
AUTONET記者:Sam(09/08/2011星期四)
距離2011法蘭克福車展的9月13日開幕至今已不到一週,各大車廠無不緊鑼密鼓,希望展出旗下最先進、最豪華的車型陣容,GM集團旗下的OPEL自然也不會小覷這場車壇國際盛會。先前AutoNet汽車日報曾經報導,OPEL將在2011法蘭克福車展推出七款新車型,另外還有一輛全新概念車展出,原本幾乎未釋出任何情報的全新概念車,今天特別發表一張被白布緊緊蓋住的預告照片,可說是賣足關子,非讓車迷翹首盼望至最後一刻不可。

三門閃電鋼砲Astra GTC勢必會受到年輕族群的喜愛。
OPEL仍未透露太多資訊,僅表示全新概念車將承繼OPEL的開拓精神,融合OPEL旗下最創新、最高級的造車工藝,藉由空氣動力學設計及電動動力構成〝零排放都市通勤〞概念,給予行動載具一個全新詮釋。預計在9月13日以前將有機會釋出更多資訊,本報也將持續追蹤,車迷們敬請靜心關注。

除了這輛尚未現身的概念車外,小型三門閃電鋼砲Astra GTC、完全保留概念車元素的全新世代Zafira Tourer以及FIAT Doblo換上閃電廠徽的全新雙生車款Combo;即便Astra GTC還不是最終的性能版本,但依舊配備了HiPerStrut(High Performance Strut)前懸吊結構,並以機械式LSD取代現行車款的電子式LSD,確保強勁動力能在前驅底盤架構上完全發揮,Zafira Tourer則是以「Lounge on wheels」為設計主軸的七人座旅行車,而Combo則是採用FIAT與GM集團合作開發的SCCS底盤平台有著包括短軸(車長4390mm、軸距2755mm)、長軸(車長4740mm、軸距3105mm),以及平頂(車高1850mm)或高頂(車高2100mm)版本的車身,搭配商用、商旅與五人座短軸/七人座長軸的休旅版本可供選擇。

在本屆法蘭克福車展上,OPEL將也一口氣展出七款搭載ecoFLEX環保節能科技的車型,包括CO2排放量僅109g/km的Agila 1.0、Meriva 1.3CDTI、碳排量僅99g/km的Astra 1.7 CDTI等等,同時ecoFLEX的Astra GTC and Zafira Tourer也會同時展出,而34款搭載怠速熄火系統的車款也將在2012年上市。

Zafira Tourer採用OPEL全新外觀設計語彙。

 
 
09/08/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