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候的雪人!SKODA Yeti 2.0 TDI 4×4正式抵台
AUTONET記者:Webber Lee(09/08/2011星期四)
自SKODA發表Yeti 2.0 TDI後,SKODA台灣總代理太古利奔就已不斷接到消費者們的熱烈詢問,而在去年七月Yeti 2.0 TDI終於正式開放預售接單,上市售價124.8萬元,不過由於SKODA全車系在全球均相當熱銷,以致Yeti 2.0 TDI的產能遭嚴重排擠,以至於在全球市場的供貨均不斷延遲。而在經歷超過400天的等待後,首批下訂的車主們終於盼到他們心愛又可愛的雪人來到台灣,而交車儀式更由SKODA全球銷售經理Valentin Tendero、太古汽車總裁陳世傑共同主持,並由產品大使孫芸芸將象徵Yeti 2.0 TDI車鑰匙的大雪人娃娃,交給殷殷期盼的車主代表們,象徵首批來台的Yeti 2.0 TDI可愛雪人,終於可以跟著主人們回到溫暖的家!



Yeti 2.0 TDI之所以能夠受到眾多消費者的歡迎,並能夠讓下訂的車主們無怨無悔等待,就是其優異的產品實力,其擁有Off Road越野模式以及4×4四輪傳動系統,其2.0L TDI直四柴油引擎,擁有140hp的最大馬力與32.7kgm強大峰值扭力,配合換檔效率相當優異的DSG雙離合器變速箱,其0-100km/h起步加速也僅需9.7秒。在Off Road越野模式之下,還包含了OFF-Road ASR加速防滑控制、OFF-RoadABS緩坡輔助控制、OFF-Road EDS電子防滑差速輔助、上坡起步輔助與下坡輔助等,同時具備了柴油引擎低轉速高扭力的動力特性,搭配上4×4四輪動系統,強大實力不可小覷。




相較於同級車款,Yeti擁有最靈活的車室空間,車內共有15處置物空間,多功能的VarioFlex座椅設計,後座三張獨立座椅可完全拆卸,並能夠按照車主需求變化出八種空間模式,後行李廂最大容量可達1665L,而貼心的設計吊勾、掛勾供車主置物使用,簡潔俐落的設計完全呈現SKODA以人為本的「Human Touch」設計理念。



Yeti 2.0 TDI全車擁有9具氣囊。


此外Yeti 2.0 TDI的安全配備規格也堪稱傲視同級車款,全車配備9具氣囊,並將ESP行車動態穩定系統列入標配,而Yeti車系在原型設計時就是以同時能夠對應都會以及山林等不同行車狀況做設定,各項主被動安全防護系統的加持,使行車安全性大幅提升,而就是這種以車主為主的精神,才能在全球市場都能夠擁有相當高的滿意度。

後行李廂空間表現相當優秀。


而特別來台主持交車儀式的原廠代表Valentin Tendero,也對這群死忠等待的車主們抱持深深的謝意,也希望能在未來能夠給予國內總代理更多的支援,而剛於日前上任的太古汽車總裁陳世傑,也對於車主們苦等一年的大力支持感到相當驚訝;目前首批抵台的Yeti 2.0 TDI已經銷售一空,並且將於10月底前陸續交車,第二批預計自11月起陸續少量到港,若消費者們也想要把Yeti 2.0 TDI這輛既可愛又強力的雪人帶回家,不要懷疑,馬上去下訂就對了。




SKODA全球銷售經理Valentin Tendero、太古汽車總裁陳世傑以及產品大使孫芸芸與車主們合影。













 
 
09/08/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