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百年,FORD沙雕車展登陸英國海灘
AUTONET記者:Sam(09/08/2011星期四)
一個世紀前的1911年,FORD製造出第一輛車Model T,並在英國上市販售;而在2011年的今天,為了歡慶登陸英國百年,FORD也邀請兩名沙雕藝術家Andy Moss與Jamie Wardley在英國Polzeath海灘進行一場沙雕車展,為特別在英國巡迴舉行的FORD Centenary Tour活動帶來別開生面的慶祝方式。

FORD沙雕車展將囊括FORD百年來從Model T到Focus車系的沙雕作品,也展示了先前AutoNet汽車日報曾經報導的一輛藝術彩繪Focus,吸引無數遊客及當地居民的目光。沙雕藝術家Jamie Wardley表示,能雕塑那麼多FORD經典車款,讓人有種難以言喻的感動。

為了慶祝登陸英國百年,FORD今年舉行了許多慶祝活動,同時也推出做為百年里程碑的首款電動車Focus Electric,以及限量發行1000輛Fiesta Centura。而特地在英國舉行的FORD Centenary Tour,預計將巡迴英國20個地點,邀請員工、車主以及FORD車迷一同見證這一世紀的榮耀;這次在英國海灘舉辦的FORD汽車沙雕展,或許也有點象徵FORD於1911年創建之初、以旗下首款車型Model T登陸英國土地販售的味道。

1911 FORD Model T

 
 
09/08/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