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實車繪圖曝光,AUDI A2概念英姿登場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08/2011星期四)
AutoNet汽車日報日前報導,AUDI將會在即將開幕的2011年法蘭克福車展,進行車身尺碼與定位介於A1與A3之間的新一代A2純電動概念車首演,此消息一出引發各界熱鬧討論,而繼設計草圖之後,A2也以電腦實車繪圖之姿現身,滿足車迷的期待。

A2概念車車身尺碼3800×1690×1490mm,有著相較於A1更為放大的空間表現,且提供更為寬敞舒適的雙排四人乘坐空間,搭載的電力驅動系統,則是以提供絕佳駕駛樂趣與長途行駛為兩大目標。

AUDI也將許多未來可望導入旗下車款的科技,導入A2概念車之中,包括新一代矩陣式LED燈組、因應行駛環境調整光度的智慧型尾燈、採用雷射二極體的後霧燈、車頭貫穿至車尾的動態行車燈,以及可進一步達成車體極致輕量化的線傳科技、輕量化座椅設計等,極盡可能地在A2不算太大的車體當中,呈現品牌未來發展與強烈企圖心。

在A2的車室當中,提供以駕駛為導向的極簡車艙設計,許多車用功能均能夠透過多功能方向盤直接觸控進行控制,更因為有著平坦的車室地板與懸浮式中控台設計,讓空間使用能夠極大化。

A2以概念車之姿現身,未來絕對會成為AUDI旗下的新車型,至於是否能夠一雪第一代A2的銷售陰影,或許從A1在全球造成的熱銷盛況,便能夠看出端倪。


 
 
09/08/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