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車島之夢,台灣新增自行車道破千里
AUTONET記者:吳煌棋(05/19/2011星期四)
隨著週休兩日的休閒風氣日漸,除了部份心中充滿熱情的消費者以汽機車成就駕馭之樂以外,也有人選擇以自行車挑戰自我,在享受清風之間揮灑汗水,國內體委會統合內政部營建署、交通部、經濟部水利署、行政院環保署等,配合「振興經濟擴大公共建設投資計畫」進行自行車道整體路網規劃建設計畫。

達成此目標的方法,包括串聯全台或離島自行車路網、自行車道指標與導覽解說系統,同時也透過舉辦多元的自行車相關活動,以及加強自行車道宣傳行銷、強化自行車道軟體服務品質。預計至101年完工後,將會新增的自行車道長度將達到1500km,以及17個區域自行車道路網。

自行車道整體路網規劃建設計畫的目標,便是為了讓消費者在享騎乘自行車的同時,不論是身處台灣或在離島,均能夠有機會進一步了解身處在何處,該處的產業與地方特色為何,相當適何全家大小一同出遊。


 
 
05/19/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