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紋身〞你的FORD Focus,2012年式開始獨領風騷!
AUTONET記者:王柏偉(12/28/2010星期二)
追隨風潮,不如自己創造流行,美國FORD繼先前為旗下F-150 pick-up與Fiesta等車系推出紋身彩繪後,這次更將該展現自我魅力的創意元素帶入2012年式全新Focus,創造一片3C旋風之外攏絡新新人類的獨特巧思!

透過與知名大廠3M的合作,在原廠的專業施工下,未來Focus車主可以藉著超過200種不同設計的造型紋身(售價依圖案約合3.5千-1.4萬元新台幣),為自己的愛車妝點喜愛的圖案,並可同時享有三年/六萬公里保固。

FORD求新求變的動能滿溢,讓其在去年的全球金融風暴之中擁有同業動蕩最小的優越表現,並藉One FORD的全球策略啟動,未來FORD於全球可望有著一致的產品陣容,將FORD的全球服務朝齊頭並進的方向發展,展現其面面俱到的完善水準!

教學有所謂的因材施教之說,FORD在面對全球化市場則依車型特色採取最適當的措施因應買氣;就以這次的Focus為例,該車在美國以年輕的學生消費族群為首要,求新求變的酷炫指數自然是其買車下訂的歸依,如此一來充滿特色的專屬紋飾自然可見利基,由此可見,連同其它車系的不同面向滿足下,FORD先前所立下的明年超越TOYOTA之目標,看來似乎是指日可待!


 
 
12/2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