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底特律車展搶先報:只秀不開、安全無虞,比亞迪S6DM即將全球首演
AUTONET記者:林維政(12/28/2010星期二)
不久前AutoNet汽車日報才為讀者報導過,比亞迪旗下首款休旅新車BYD S6於今年4月的2010北京國際車展將其原型車款亮相,日前並於2010廣州車展中進行首演,而根據消息指出,S6車系中的Hybrid車型S6DM更即將前進美國?!

這款S6車系中的Hybrid油電複合動力車型S6DM(Dual Mode),目前已確定將於2011年底特律車展中進行全球首演,不過尚未公布其動力規格等相關資訊,目前已知同場獻映的還包括同為綠能車款的F3DM Plun-in Hybrid車型,與e6純電動車款,反正參加車展前不用先去進行撞擊測試,不怕會落得跟江鈴路風一樣的下場,說不定還可以與其知名股東-股神巴菲特Warren E. Buffett炒炒自家的股價,拉抬一下行情。

事實上,比亞迪在2010年的業績表現並不如預期理想,原訂年銷售規模達到80萬輛的水準,但是至今已下修至60萬輛,畢竟比亞迪今年以來的股價不斷下跌導致股價從今年4月超過80元港幣的水準一路下滑至今日的不到42元港幣,而前三季的財務報表更顯示獲利較去年同期下滑99%之譜,也造成包括股神巴菲特等投資者產生信心的動搖,如今想藉著到美國發表旗下綠能車款藉此拉抬聲勢,其實也不令人感到意外。

而才剛於廣州車展會場發表2011年式車型的S6,車身尺碼為4810×1855×1680mm,軸距為2720mm,動力方面搭載瀋陽航天引擎廠生產的日本MITSUBISHI Motor技術4G69廠編的2.4L汽油引擎(搭配四速自排變速箱)還將追加汽油2.0L引擎(原廠代號為BYD483QB),不過原廠技術部門將針對S6的跨界休旅新車特性與產品需求進行調校,並且將提供二驅與頂級四輪驅動等配置。

此外,S6車系未來也將向江鈴汽車採購國產化FORD Transit全順商旅車上的義大利VM MOTORI共軌柴油引擎,並且準備外銷歐洲等市場,只是屆時要如何在EURO NCAR安全撞擊測試中過關,恐怕才是比亞迪最該努力的目標。


 
 
12/2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