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底特律車展搶先報:鷗翼式車門=超跑?KIA KV7 Crossover Concept也能展翅而飛!
AUTONET記者:王柏偉(12/28/2010星期二)
誰說鷗翼式車門只專屬於超跑,這個過去只與跑車劃上等號的名詞,明年底特律車展上我們將在KIA KV7 Crossover Concept的身上發現!

這款即將在明年三月現身的跨界新秀,是KIA品牌最近催生的全新概念,雖然原廠只有草圖供參考,但透過畫面我們還是能約略窺見KV7車內的配置情形,以及車側線條輪廓,其中最具特色的,莫過於那消失的B柱與鷗翼式後車門設計!

過去概念車總以誇張的車身線條、先進的LED燈組、極度理想化的車載配置等先一步預覽未來的車型發展導向,但KIA KV7 Crossover Concept所身處的現代卻早具備量產化以上內容的先端能量,而在切合實際的總體設計下,未來該車的現身可望與實際量產仕樣相去不遠,也就讓人更期待其能早一步投入市場。

看來在明年車展正式揭幕前,KIA應該還有更多關於KV7 Crossover Concept的資料將會陸續釋出,屆時將由AutoNet為各位一手掌握!


 
 
12/2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