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春暖呼呼!購買四條米其林持久耐磨輪胎,米其林毛毯讓您帶回家
AUTONET記者:Scott(12/28/2010星期二)
購買四條米其林持久耐磨輪胎,米其林毛毯讓您帶回家
時序正值入寒冬之際,還有什麼能比擁有質地細緻的毛毯還要來得更幸福呢?來自法國,有著悠久輪胎製造歷史的米其林,在各種不同車系使用輪胎的性能表現皆有著領導地位,而安全、穩定、性能正是成就愉快旅途的關鍵,因此米其林台灣/米其林忠欣公司即日起至2011年一月底舉辦「迎春暖呼呼」活動,凡是前往米其林特約經銷商購買四條持久耐磨輪胎,就可以和可愛的米其林寶寶一樣擁有暖呼呼毛毯,在享受每一趟旅程時陪伴著你!

地處亞熱帶的台灣,開車總會面對高溫、多雨、低溫、乾燥,種種不利於駕駛車輛的天候狀況,不僅考驗著輪胎對於路況的性能反應,也讓車主對於愛車的保養須煞費苦心。選擇米其林胎,將會讓車主享有更為意想不到的駕馭體驗。而米其林對於F1、WRC、MotoGP、LEMANS等全球頂極賽事的全心投入,是米其林能夠打造性能與舒適兼具市售輪胎的最佳基礎。

為了滿足消費者使用需求,必需提升輪胎性能,但同時保有輪胎的耐磨優勢,且能夠進一步幫助車輛減碳、省油,卻是一門很深的學問。減碳,省油絕非戲言,這是全球輪胎領導品牌米其林對地球環境與用胎者給予的衷心承諾。每一條米其林輪胎都是高性能表現的結合,同時不犧牲最基本的安全、耐用和省油。

享有賽車操控感受不失舒適,米其林Pilot 3高性能胎

歸功於全新研發的科技,專為豪華運動房車及運動型車款所設計的米其林Pilot Sport 3高性能輪胎,結合了無可比擬的速度以及抓地表現。


根據CATARC的測試結果:與米其林Pilot Preceda PP2相比,米其林Pilot Sport 3輪胎能使車輛在賽道平均單圈時間縮短0.7秒,同時在乾地和濕路面的平均煞車距離均縮短至少7%。

如此傑出表現的幕後功臣是米其林集團研發中心的創新技術利曼24小時耐久賽冠軍橡膠配方。轉向精準度和靈敏度與輪胎橡膠的溫度及其導致的輪胎變形緊密相關。在各種環境下,米其林Pilot Sport 3輪胎的胎面溫度可在短時間內達到,具有良好的抓地力,可以使駕駛者擁有更穩定的加速感和更銳利的過彎感。

安靜、省油、耐磨,專為亞太地區行駛與天候狀況訂製的全新Primacy LC高級性能胎

專為亞太地區行駛與天候狀況訂製的全新Primacy LC高級性能胎,除了具備米其林高級性能胎,原有的安全駕控、溼地性能、高行駛里程、舒適寧靜等優勢之外,更強化一般高性能輪胎不敢強調的「安靜」、「省油」、「耐磨」等條件。


Primacy LC高級性能胎,胎名取其Luxury Comfort(豪華舒適)之意,針對亞太區消費者所重視的輪胎行駛噪音與滾動阻力進行改善,讓開車過程更為安靜舒適,卻不失去高級性能胎的原有優勢。此外,輪胎的低滾動阻力,意味著車輛油耗表現會更好,同時有效減少二氧化碳等廢氣的排放,為地球環境貢獻心力。

透過頂尖輪胎製造技術、革新性膠料配方、優化胎體、胎面花紋設計、Silent Rib靜音肋塊設計,並且結合MICHELIN產品一貫持久耐磨與安全性而成,全新Primacy LC高級性能胎提供更為寧靜、耐磨、省油的駕駛體驗。

減碳、省油、高行駛里程、高度濕地行駛安全,Energy Saver第四代綠色輪胎

Energy Saver第四代綠色輪胎,輪胎胎邊上與Primacy LC輪胎同樣具備Green X標記(代表符合最嚴格滾動阻力標準),代表著在市場上同級產品中,具備最高等級省油效率與降低二氧化碳排放效果,當然米其林輪胎具備的持久耐磨與安全性能同樣保有。



平均每100公里能省下0.2L汽油,也就是行駛4.5萬公里就可省下一條輪胎的費用,更可省下二氧化碳排放量4g/km。另外,相較於競爭者輪胎,平均可多行駛40%公里數,在濕地行駛時,煞車距離比前一代產品縮短2.5公尺,持久耐磨與安全。

在此歲末年終之際,圍上暖呼呼的圍巾;也為愛車換上全新米其林輪胎,一切都將會不同。前往米其林特約經銷商購買四條持久耐磨輪胎;讓它們成為你風馳電掣的夥伴,輕鬆兼顧性能、安全、耐用和省油!也讓車主對於愛車保養不再費苦心,享有更為意想不到的駕馭體驗!

米其林迎春暖呼呼活動
http://www.michelin.com.tw/Home/News-Promotions/Promotions-Campaigns

了解米其林輪胎產品
http://www.michelin.com.tw/Home/Products-Services/Car-SUV-LT

米其林台灣連絡電話
02-8647-2222


 
 
12/2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