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上海車展搶先報:東方之子升級版?奇瑞旗雲6即將發表!
AUTONET記者:盧佛青(12/14/2010星期二)
儘管當年因為同GM集團的訴訟已經過去,但奇瑞集團旗下的平價中大型房車東方之子,不但成為其長銷型產品,同時也是整車外銷的戰略車款,而為了進一步豐富旗下產品陣容,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奇瑞集團將在明年舉行的2011上海國際車展會場,發表一款產品定位介於現行東方之子與瑞麒RIICH G5車系之間的新戰略房車。


這款新車確定將以奇瑞「旗雲6」的名號問世,接續先前已經逐步發售的旗雲1、旗雲2、旗雲3等乘用車系的佈局,這款新車在奇瑞集團廠內代號為B16,而且也將以現行市售的2011年式瑞麒 RIICH G5中大型運動房車的FF前驅平台為基礎衍生,整體輪廓雖於瑞麒 RIICH G5車系接近,但細部設計將承襲現有新世代旗雲車系的特點。

瑞麒RIICH G5

這款新車車身長度將達到4900mm的水準,而且軸距約達2800mm左右,所以幾乎與廣汽本田雅閣相差無幾,至於動力配置方面,將以奇瑞自主動力品牌 ACTECO產製的汽油1.8DVVT與2.0DVVT二具可變氣門引擎為主,並且提供傳統五速手排或CVT無段變速自排配置。

預計這款旗雲6新車上市售價約介於11-14萬人民幣之間,所以未來奇瑞集團還可能增列售價略低的「旗雲4」與「旗雲5」等等差異化乘用車新品。



 
 
12/1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