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der跨刀VW音響,絕美影音2012年式車型先享!
AUTONET記者:王柏偉(12/14/2010星期二)
美國VW日前正式宣布與Fender樂器公司(Fender Musical Instruments Corp.)跨刀合作的消息,部分車型可望在2012年式改款之後,享有全新搭載的Fender影音系統!

未來Jetta GLI可望為美國VW旗下首款搭載Fender音響的車型。
Fender樂器公司是在1946年由Leo Fender所成立,目前總部設於美國亞利桑那州斯科茨代爾市,主要負責生產Telecaster、Stratocaster、Precision Bass、Jazz Bass等樂器。

據美國VW總裁Jonathan Browning表示,過去在家中最令人為之享受的位置,就屬音響前樂音直截體驗,現在透過VW與Fender的合作,將現場演奏的極致感動搬入車內,讓你不管在車上或家中都能盡情享受。

目前美國VW將全新的Jetta GLI列為旗下首款搭載該影音系統的車型,初步規劃2012年式以後車款才會陸續導入,台灣部份則以OEM廠所製造生產的原廠主機為主,除非是客製化要求才有其它品牌的選用可能。

Fender Telecaster guitar
Fender Stratocaster guitar
Fender Stratocaster guitar

 
 
12/1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