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SEMA車展報導:也走消光路線,KIA Forte Koup Type-R概念現身
AUTONET記者:林維政(11/04/2010星期四)
先前AutoNet曾報導過,北美KIA為了刺激KIA Forte及雙生coupe車款Forte Koup的銷售,除了與Kinetic Motorsports合作並參家GRAND-AM Sports Car Challenge賽事Street Tuner (ST)組別,而在今年的全球改裝盛會2010 SEMA車展也推出新款概念。

這款由KIA與其賽事夥伴Kinetic Motorsports共同打造的Forte Koup Type-R Concept,在車身外觀以消光墨灰塗裝現身,搭配上寬體化車身套件,包括前後保桿、前後葉子板、側裙等,再加上一支小尾翼來點綴,並換裝運動化懸吊系統,配上18吋BBS RG鍛造鋁圈,在低調中展露出些許殺氣。

在車內部份也更加提升性能氣息,以黑色與綠色鋪陳車室內裝,座椅則以菱格紋皮革/麂皮材質包覆,並加上專屬腳踏墊。性能方面則維持原有動力,僅換上碳纖維離合器壓板與縮短換檔行程的快排裝置。整體來說已具有與競爭對手如SCION tC、HONDA Civic Coupe一搏的實力。


 
 
11/0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