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SEMA車展報導:KIA Soul雙特仕概念漾彩登場
AUTONET記者:王柏偉(11/04/2010星期四)
先前我們介紹過KIA在巴西聖保羅車展中推出具有廣泛用油彈性的Soul Flex車款,而最近上檔的SEMA改裝車展中一樣是Soul車款上陣,祭出的則是White Tiger與Hamstar兩款概念。


KIA過去曾為Soul推出四款特仕車型,今年因應中國農曆:虎年,特別以白虎意象,打造Soul純白並結合全車的虎紋虎爪拼貼的外觀,至於內裝、葉子板進氣口等處,則以烤漆相對的黑色元素搭襯,讓身型小巧的Soul充滿虎躍的靈動魅力。




另一款名為Hamstar的概念車款,則是以KIA一個頗受好評的廣告活動為靈感,全車主要將紅、黑雙彩相互搭用,並在引擎蓋上印下一個大大的星形圖騰,上頭寫著Hamstar的特仕字樣;內裝也沿續外觀的用色搭配,同樣的星形圖騰則出現在座椅頭枕上。



HYUNDAI集團的全球策略已漸漸發效,相對HYUNDAI品牌將目標鎖定在高級車與性能車客群的發展方向, KIA則是向年輕化的消費族群靠攏,近年來其不斷在新能源技術方面上的突破,相信是大家在眾車展上有目共睹的,未來KIA在台灣的銷售代理會否因為持續挹注的動能而死灰復燃,為了更豐富台灣的車市選擇,相信消費者也是樂觀其成。




 
 
11/0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