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SEMA車展報導:九駿圖曝光,FORD Mustang齊奔亮相
AUTONET記者:林維政(11/04/2010星期四)
2011 FORD Mustang GT by FORD Vehicle Personalization
在即將開幕的改裝盛會-2010年SEMA改裝車展中,代表美國本土精神的FORD Mustang與CHEVROLET Camaro可說是最受改裝廠家歡迎的車款。在AutoNet另一篇報導中已介紹過Camaro參展車款的相關訊息,而另一邊的FORD Mustang,也不甘示弱的由改裝協力廠家一口氣推出九款作品參展,可說是聲勢浩大。

首先是來自FORD Vehicle Personalization原廠客製化部門的作品,以白色為主、紅色為輔的車身塗裝中,加上車側有著野馬圖騰的蜂巢彩繪,搭配全車空力套件、隆起的引擎蓋與18吋紅色輻射輪圈,性能氣息悄悄的散發出來。

2011 FORD Mustang by MRT

而來自MRT的作品,則以黑色為主的車身塗裝加上兩道由引擎蓋延伸至車尾、寬大的紅色賽車條紋,以碳纖維材質鋪陳引擎室與車內裝,搭配多款動力提升方案、底盤懸吊系統強化、排氣與煞車系統的升級,讓有興趣的Mustang車主自由搭配。

2011 FORD Mustang by Mobsteel

來自Mobsteel的作品也同樣以黑色車身為基底,除了深具霸氣的外觀造型之外,並換裝包括STS渦輪增壓系統、Air Runner氣壓懸吊系統、Magnaflow cat-back排氣系統與直徑加大至15吋的煞車碟盤等,Savini輪圈則讓整體造型做出漂亮的註解。

2011 FORD Mustang by Raceskinz

接下來這輛出自Raceskinz之手的作品,則以白色車身為基底,加上碳纖維花紋的線條彩繪,搭配大量運用碳纖維材質的空力套件,顯得性能味十足。動力方面則以換裝ProCharger機械增壓套件與Magnaflow cat-back排氣系統為主,並將制動系統換為Baer製品。

2011 FORD Mustang by Muscle Mustangs and Fast FORDs

至於這輛由Muscle Mustangs and Fast FORDs打造的作品,採用直線加速賽車造型,並帶有些許的復古氣息,主要以FORD Racing機械增壓套件與定製排氣系統來提升動力,而在底盤、煞車與內裝等方面,則以達到美式Muscle Car的標準為目標。

2011 FORD Mustang by Team Baurtwell

來自Team Baurtwell的作品則是為知名饒舌歌手 Snoop Dogg所訂製,以藍色車身搭配傳統的白色賽車線條來呈現,並換裝3dCarbon出品的全車空力套件、NC Forged三片式鍛造輪圈及燻黑尾燈、Steeda懸吊系統與Baer制動系統。

2011 FORD Mustang by Tjin Edition

這輛散發著些許高貴氣息的作品則是出自Tjin Edition之手,除了車身由專屬的杜邦烤漆塗裝外,並改裝了Webasto天窗、Unique Fabrication尾翼、StreetGlow LED燈具與Air Lift氣壓懸吊系統,搭配Eibach全車防傾拉桿組。

2011 FORD Mustang by Street Scene Equipment

此輛寶石紅車身敞篷版本的Mustang,則是由Street Scene Equipment推出,以兼具性能與豪華氣息為主軸,車身換上全套空力套件搭配20吋MINT鋁圈;車內則以Katzkin皮革包覆,加上Polk音響系統打造出舒適的內裝。

2011 FORD Mustang by Creations n’ Chrome

最後壓軸這輛特別的敞篷Mustang,可是具有特別意義,由Creations n’ Chrome與美國癌症協會合作打造,車身換上3dCarbon出品的全車空力套件,動力則以Vortech機械增壓套件來提升,輔以HRE輪圈與Wilwood煞車系統,讓內外都十分亮眼。


 
 
11/0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