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SEMA車展報導:FORD stealth Police Interceptor便衣警察專用?
AUTONET記者:Frank(11/03/2010星期三)
於今年3月份時AutoNet曾為各位報導過,FORD旗下的新世代Taurus將接替行之有年的Crown Victoria,於2011年9月正式掛上Interceptor攔截者的名號,成為美國新一代警車。不過在SEMA改裝車展中亮相的這輛Interceptor怎麼好像有點不太一樣?

全身黝黑勁裝配上22吋鋁圈,散發出不同一般警車的帥勁。
其實這是FORD專為SEMA改裝車展特別打造的版本,其概念是發想自著名的SR-71黑鳥隱形轟炸機,全車以黑色為主軸,包含頭、尾燈組及22吋大尺碼鋁圈等均採黑色調設定,搭配Taurus原本方正流線的造型看來更為俐落有型,與原本警車給人嚴肅的感覺截然不同,或許FORD可以考慮提供給便衣警察使用?

內裝部分維持Interceptor原本設定,僅加裝攝影機、廣播系統及武器櫃等警用配備。動力單元同樣分為可使用E85酒精汽油的3.5升V6(最大馬力280hp),以及最大馬力達365hp的EcoBoost 3.5升雙渦輪增壓V6引擎。

內裝變化不大,主要是增加攝影機、廣播系統等警用配備。

 
 
11/0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