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SEMA車展報導:Camaro大軍壓境,CHEVROLET發表參展名單
AUTONET記者:林維政(11/03/2010星期三)
Camaro SSX Track Car Concept
全球改裝界最大盛會-北美SEMA改裝車展已正式開幕,除了各改裝廠紛紛最新改裝作品外,近年來各大車廠也積極推出旗下代表性車款參與於此盛會。而因電影變形金剛一片走紅的CHEVROLET Camaro自然不能缺席,CHEVROLET原廠也已公佈此次參展的車款名單。

Camaro SSX Track Car Concept
首先亮相的便是Camaro SSX Track Car Concept,以CHEVROLET於賽場上所獲得的技術回饋,將所搭載的LS3 6.2L V8引擎換裝凸輪軸、汽缸頭與乾式油底殼系統,加上換裝高流量進氣系統與低回壓排氣系統,所搭配的六速手排變速箱也升級至與Corvette ZR1同級的強化雙離合器蹄片。底盤方面除了強化懸吊系統,於制動系統也升級為前六活塞、後四活塞對向卡鉗與加大碟盤,配上20吋胎圈組合。

車身方面則以白色塗裝搭配黑色賽車條紋彩繪,並將引擎蓋、葉子板、車門與行李箱蓋,以及新增的前下擾流與車尾大型尾翼同步更換為碳纖維材質製品。內裝也以符合賽事規格為主,除了防滾籠、窗網、滅火器、賽車方向盤、排檔桿、踏板組、賽車椅及五點式安全帶,還將內裝、音響與後座一併拆除,並在防滾籠上加裝賽事攝影機,達到可直接下場參賽的程度。

除了Camaro SSX Track Car Concept外,CHEVROLET也同時有其他三款參展特仕車款亮相,包括車身以寶石紅搭配銀色線條的Red Flash Show Car、車身以墨灰色搭配銀色線條的Synergy Series 2011,以及寶石藍搭配銀色線條、加裝XM/Accessory Appearance Package選配套件組的特仕車款,三款車分別以特殊車色、空力套件、21吋胎圈組、以及多項外觀、內裝、底盤懸吊等選配件組合來呈現,並提出讓現有車主昇級的方案,喜歡Camaro的車迷不妨多加關注。

Camarp Red Flash Show Car
Camaro Synergy Series 2011
Camaro XM/Accessory Appearance Package

 
 
11/0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