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SEMA車展報導:LEXUS Hybrid家族總動員
AUTONET記者:Frank(11/03/2010星期三)
為了強力推廣Hybrid油電複合動力,LEXUS於本屆SEMA改裝車展中,除了自家超跑處女作LFA之外,其餘展出的六輛車清一色皆為Hybrid車款。其中換裝全套F-Sport套件的CT200h F Sport Concept已於先前的雪梨車展中亮相,上週也曾為各位報導過由Fox Marketing操刀的綠能LS600hL。

HS250h改裝幅度不大,主要是換上VIP風格之外觀套件。
由VIP Auto Salon經手改裝的HS250h及LS600hL,正如其名,走的是日式VIP風格,近乎貼地的誇張空力套件、降到藏輪的車身高度,加上閃亮的大尺碼拋光鋁圈(HS250h為20吋、LS600hL為21吋),令人眼睛一亮。

選定以賽車風格為主軸的0-60 Magazine採用GS450h,外觀部分追加了全車空力套件,如挖土機般的前、後下擾流及前保桿兩側定風翼讓人直接聯想到賽車,內裝部分更直接全部拆空,並加裝防滾籠、桶型座椅及快拆式方向盤等。

最讓人驚奇的當屬出自Paul Tolson of EST之手的RX450h,其與VIP Auto Salon同樣走日式VIP風格,大幅降低的車身高度搭配巨大的前保桿及21吋鋁圈,同時在內、外觀塗裝上也採用特殊的螢光綠烤漆,構成十足搶眼的造型。

古銅金車色、拋光鋁圈加上低趴車身,純正日式VIP風格表露無疑。
來自WALD的散熱鰭孔套件與多幅式鋁圈。
以準賽車為概念所打造的GS450h,誇張的前下擾流及定風翼相當引人注目。
高聳尾翼及後下擾流同樣是賽車規格。
如同廠車般的戰鬥內裝,所有豪華配備全數拆除。
RX450h同樣採用日式VIP風格,低趴車身顯得氣勢驚人。
車身採用特殊塗裝,燈組及鍍鉻部分亦經過同色處理。

 
 
11/0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