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洛杉磯車展搶先報:MITSUBISHI i-MiEV美規版放大現身!
AUTONET記者:王柏偉(11/03/2010星期三)
眼看電動車與新能源車款在市場上的發展如火如荼,同樣也有電動車量產計畫的MITSUBISHI,先前也相繼在日本與歐洲發表並上市旗下電動新品i-MiEV,而最近該車的美規版本,也可望在今年的洛杉磯車展上正式現身。

歐規版本
雖然較日本與歐洲地區慢了一步,但洛杉磯車展上正式現身的版本,將是為美國消費者與法規所量身打造,主要是順應當地喜愛大車的民情,並因應美國碰撞測試要求,在基本設計元素不變下,將i-MiEV的實際尺碼微幅放大。

據瞭解美規版i-MiEV將搭載一具最大馬力63hp的電動馬達,在家用插座充電七小時達飽電的狀態下,續航力最高可行駛160km,並有快充機制可在35分鐘內達到80%的蓄電量。

這款i-MiEV在此次洛杉磯車展現身後,可望在2011年秋季左右正式供應美國消費市場。


 
 
11/0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