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GONDA首款量產車將以SUV出線!?
AUTONET記者:王柏偉(11/03/2010星期三)
不知道大家對LAGONDA這個名字還有沒有一絲絲記憶存在,這是來自超跑ASTON MARTIN門下的全新自主品牌,過去曾在車展上以同名的概念車現身國際,曾幾何時,當初的概念想法現在已慢慢浮出量產的一線生機。

這個隸屬ASTON MARTIN旗下的全新豪華品牌,將以與ASTON MARTIN超跑設計截然不同的概念元素發展出具有傳統基因,卻迸發著未來色彩的全新作品。

據ASTON MARTIN總裁Ulrich Bez表示,LAGONDA旗下的首款力作將以SUV出線,也就是大家在車展上所見,以M-BENZ GL-Class底盤基礎打造的Lagonda概念車。

該車初步規劃將以中東、中國、俄羅斯等市場為主要銷售對象,在與M-BENZ的積極合作下,底盤援用計劃也只是開始,未來還有更多的緊密結合也在悄悄進行中。


 
 
11/0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