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表與名車的結合:LAMBORGHINI Gallardo LP570-4 Blancpain Edition
AUTONET記者:Gilbert(09/27/2010星期一)
性能表現與LP570-4 Superleggera完全相同。
LAMBORGHINI於9月26日推出名為Gallardo LP570-4 Blancpain Edition的特別版本,用以表彰知名表廠Blancpain與LAMBORGHINI多年來在賽車活動上的完美配合。

儘管Gallardo LP570-4 Blancpain Edition在動力上與LP570-4 Superleggera完全相同,但這也正是Blancpain與LAMBORGHINI所共同參與的Super Trofeo賽事所使用的車輛規格,而在車輛外型與內裝的部分,Gallardo LP570-4 Blancpain Edition除了可以明顯的在車身四周、尾翼與副駕駛座前方控台及門飾板的部分可以看到許多Blancpain或是JB 1735的字樣,以凸顯其身份的特殊外,在引擎蓋的部分也換上了10孔散熱鰓的式樣,與LP570-4 Superleggera採用透明玻璃的作法有所區隔。

事實上,Blancpain表在今年五月的時候,也曾推出名為Super Trofeo的表款,也同樣標榜與LAMBORGHINI的技術交流,面盤上所使用Super LumiNova夜光塗料與劍型時標,除了是取經於Gallardo的尾燈設計外,使用碳纖維的面盤與九點鐘位置的計時盤也以LAMBORGHINI的盾型廠徽做底,更凸顯了兩大品牌的結合精神。

目前LAMBORGHINI並未針對Blancpain Edition的版本提供報價與是否有限量的說明,有興趣的民眾不妨可以詢問總代理「LAMBORGHINI Taipei」。

在追求性能表現的同時,也不忘對內裝鋪陳的要求。
10孔散熱鰓的設計,與Murcielago頗為神似。
Blancpain表廠在五月間推出的Super Trofeo表款。

 
 
09/27/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