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巴黎車展搶先報:LAMBORGHINI將展現未來趨勢
AUTONET記者:王柏偉(09/27/2010星期一)
巴黎車展上份量十足的LAMBORGHINI車廠,先前已接連釋出三張即將現身的車款特寫照,車壇裡的謠傳紛紛,車迷的猜測在網路上也是沸沸揚揚,原先有極大可能出線的Murcielago後繼車款,目前看來似乎無望。

據國外媒體AutoGuide指出,LAMBORGHINI的展出動作將以未來的車款發展為主軸,也因此所祭出會是概念化的作品呈現,也就是我們先前所為各位介紹的:輕量化技術,當然這只是諸多技術的其中一環,車展上我們將能獲得更多來自原廠的理念傳達。

如此方針正如BMW日前所推行之未來科技體現,以BMW Vision EfficientDynamics概念車作為品牌獨特設計與高性能動力效率的雙向代表,透過電視廣告相信各位讀者也已經嗅出BMW在每一個車款上運用的先進技術。


接下來還有三張廠照在車展前也將隨之登場,更多消息我們會在收到後為各位同步更新!


 
 
09/27/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